她说你就一废柴__

【柚天/520贺文】金博洋的吐槽大会

*人物OOC预警,柚天公开,少量三方

*不上升真人

*语言问题大家意会就好


戈米沙:大家好,欢迎来到ISU2018吐槽大会现场,我是今天的吐槽队长戈米沙,无数柚天同人文里的鹊桥、电灯泡、双面间谍、小天使,偶尔还要担任每篇文里名字都不一样的柚天家娃的傻叔叔。每次想到我人设的万恶之源我就恨自己为什么是半个中国人还要把英文学得这么好,gala除了表演就负责给亚洲组某两个人牵红线。好在现在有个周知方可以继承我的衣钵了。


周知方:衣什么?你等我 Google Translate一下


米沙:这不重要,意思就是以后我的锅都会刷干净给你背,墨镜也可以送你了。好的说了这么多,今天的主咖大家应该有眉目了吧,那就是中国花滑男单一枝花金博洋。今天我们请到的副咖有:宇野昌磨、周知方、陈巍、金杨以及羽生结弦!大家欢迎!首先我们有请Shoma!


戈米沙:......Shoma?为什么还不上台?


羽生:你等一下,他又睡着了。

(掐脸)


宇野:……前辈不是说好了下次换个地方掐了吗  这样很疼

(默默走上台)

 宇野:大家好,我是宇野昌磨,金博洋从青年组到成年组的宿命对手,收银台,今天主咖金博洋的青梅竹马。从小到大,我看着他从比我高,呃,到比我高很多。


在某些柚天文里客串呆萌助攻,另一些文里客串苦情的博洋暗恋者,永远被羽生前辈像博洋踹挡板一样干脆利落地从博洋身边踹开。请前辈不要瞪我,这都是那群女人写的,不关我事,我不想在休赛期跟你聊line听你说博洋选手多出色,更不会突然爱上他。从青年组到现在对着这张脸难道还没看烦吗?


羽生:天天这么好看怎么会看烦?


宇野:……行吧。总之我真的不想干这些没意思的事情,谁要看着你们谈恋爱啊,难道会比打机和追番更有意思吗。今天陈巍和周知方也来了,我顺便告诉你们,哪怕只大了几岁也请尊重我这个前辈,每次在后台悄悄用我当标尺比较身高,掰着指头看自己什么时候能长到一米七,你们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谢谢大家,我是宇野昌磨, 我的steam账号是onecardleft,欢迎大家跟我联机打游戏!

(观众席疯狂鼓掌记账号)


戈米沙:你对北美组的吐槽竟然不是来自于四周跳,看来Shoma真的对身高有很深的执念呢。那么接下来我们欢迎刚刚不幸中枪的耶鲁何润东,陈巍!


陈巍:大家好,我的名字是Nathan Chen,现场有没有工作人员能帮忙把脚下刚才Shoma踩的这个箱子拿走,我不是很需要。今天来到吐槽大会我只想对金博洋说一句,老子才他妈是四周跳之王!

(台下嘉宾席各种眼刀)

好吧,谁是King of Quads我们回头再说,但是King of 闪瞎眼我们可以颁给金博洋,我对此毫无异议。金色冰刀金色外套也就算了,为什么你连男朋友都要找拿金牌最多的?要不是我的医学院刚读了几个月导师说我还不能上手术,我都恨不得给自己做个视网膜手术以免闪瞎。还有羽生结弦,为什么每次比赛都要和你小男朋友贴那么近,贴的再近你俩的分数也不能累计算总分的,这不是双人项目你懂吧。


羽生:你不要因为Vincent不愿意和你有肢体接触就嫉妒我,而且我一个人的分数就够超过你了,不需要加上我男朋友的。


陈巍:这是他的吐槽大会不是你的,请别抢戏份,难道节目组给的你主咖通告费吗。还有,Vince是天生就腼腆不喜欢肢体接触OK?你看看你男朋友和台下另一位副咖还滑过男双,你本人还和吐槽队长做过燕式平衡,放飞自我真可怕,你们这一对都是假亚洲人吧。Anyway,我是陈巍,The Best of America!

(观众席高呼USA)


戈米沙:哇你们姓陈的还真是什么都敢说啊,群总嘴炮后继有人。真不愧是怼天怼地陈南三,一见知方如鸡安。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能让陈巍安静如鸡的小学霸,周知方!


周知方:(挠头脸红)谢谢大家。我刚translate了米沙说的东西,差不多明白我以后要shoulder很奇怪的任务了,但是为什么锅刷干净了不用来cooking要用来背,我还是不太理解,可能中文还是太难了。我不太懂为什么大家对柚天这一对都有意见,我觉得他们俩人都很nice很tender,我刚升组就愿意带着我玩真是太好了。


陈巍:我呢?你当自己男朋友不存在吗?为什么你眼里只有那一对恩爱狗?


周知方:Nate, language. 总之有这样的前辈我觉得很幸福,我的四周跳虽然也经常被人夸,但是总体稳定性还是没法和Shoma还有天哥比,羽生前辈更是跳跃进出衔接难度都非常值得学习,我很respect他。


希望新赛季还能跟他们多多学习,争取分站赛能拿到medal,如果也能跟我男朋友一起最好了。Nate别激动,你今天没打发胶头都炸开了。感谢大家,我是周知方,做滑冰的,希望我在斯坦福还能保持Straight A+!


戈米沙:感谢我们方方的精彩发言!温文尔雅周知方名不虚传,就是没想到他也撒了一把狗粮啊。接下来的嘉宾是男单丛中不知道怎么混进来的双人选手金杨,他也是今天主咖天天的娘家人,让我们看看他今天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金杨:啥玩意,不是节目组给我发的邀请函吗,咋就成混进来的了。再说了要不是今天Tom Ford发新款口红,葱哥陪着桶妹一起排队去了,我至于孤身奋战吗。来都来了,多说几句吧。


金天天这个倒霉孩子,上一秒还在冰场上忍着伤看得人心疼,下一秒就开始抱着海鲜泡面不撒手,让人又爱又恨的。男单不像双人,自带陪伴,他经常只能一个人孤军奋战。结果这不后来就碰上羽生结弦了么,一开始大家都为他追星成功高兴,谁能想到他们这粉丝偶像见面会除了在冰场、晚宴之外的私密场合还开了好多次呢。


金博洋:憋说了江哥,要脸。


金杨:倒霉孩子这时候你知道害臊了啊?又不是羽生跟你表白那阵你在房间里又蹦又跳的,整得我压根没法睡觉。不过这样也好,能有个人互相照应着,你俩还能聊到一块去,老铁们虽然平时总说你虐狗虐狗,但是真的为你能找到相伴一生的人感到特别开心。谢谢大家,我是永远爱你们的江哥!


戈米沙:娘家人就是不一样,说话比前几个靠谱多了,天天我也是娘家人哈,米沙哥哥也爱你😘


金博洋:呵,大猪蹄子,你给羽生出主意怎么追我的聊天记录你以为我没看见?


戈米沙:你们咋这样呢?这不都是为了你们好?行了最后就剩拱了金天天的大白鹅了,你快自己麻溜儿上来吧,懒得再cue你,导演我要求加工资,说好的吐槽队长可以避免人身攻击呢!


(观众席掌声雷动)

羽生:大家好,我是羽生结弦,天天的男朋友。今天这个节目我真的不太理解,天天这么好到底有什么可吐槽的,我昨天还说要不要跟我换一下位置,结果天天说“你要是被吐槽怕是节目要被毒唯喷到停播”,我就只能坐在另一边了。


我来解释一下,我俩平时还是很克制的,不像美国队那两个可以朝夕相处,每年就那么几场比赛,我也只能抓住时间多往他身边凑一凑,异地恋很苦的。况且每次还隔着台下诸位电灯泡,也并没有什么时间单独相处。遇到天天是我的幸运,因为以前好像没发现有什么人特别喜欢我,也是从天天那里才第一次收到本命巧克力呢!

(观众席撕心裂肺:哈牛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羽生:感谢大家的应援!大家支持我的时候也要记得支持天天哦!最近我在练4A,天天在练五周,不知道Nathan Chen的进度怎么样了呢?下赛季的GOE5可能挑战会更大哦,如果想要超越我可是需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再一次感谢所有人的喜爱,我是喜欢金牌也喜欢金博洋的羽生结弦!


戈米沙:对象出马一个顶俩👏 玩还是你们小年轻会玩,塞狗粮放狠话两不耽误,羽生结弦你这么刚你粉丝知道吗?最后,欢迎今天的主咖,民间艺人金博洋!


金博洋: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啊。各位观众喜欢的点一下关注不喜欢的点一下分享到微博谢谢~啊?哦不是在直播软件啊,行,那大家安静看吧,今天也没法送礼物了,省得我念到“感谢羽生结弦送的520”,那也太尴尬了是不。


感谢诸位亲朋好友的到来,Shoma啊,你说咱俩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咋还不长个呢。(笑)但是能一路跟你竞争上来,我也觉得拥有很多动力,谢谢你。周儿啊,下次哥带你去哈尔滨中央大道撸串,绝对正宗,再一人配上一瓶啤酒,那真是绝了。陈三我这有发胶要借给你不,你那鸡窝经过被小周深情表白和牛哥的激情一怼是真的没法看了,救救孩子吧。江哥米沙,让大家都放心吧,我也挺大一个人了,场上场下的,能照顾好自己了,你们和粉丝都是,不用太护着我了。


谈恋爱这个事咋说呢,我跟羽生谈恋爱以来聚少离多,我还不知道在蟋蟀能呆多久,说出来就一阵心酸。但是牛哥啊,你要相信我是真的爱你,啥普天同庆天方夜谭江天一色,都是开玩笑的,只有我俩是真的天生一对。平时我也不好意思说,今天这不赶上520了么,那就,牛哥我爱你!

(天天跑到副咖席给了柚子一个拥抱)


戈米沙:感谢大家收看ISU吐槽大会520特辑!让我们祝柚天长长久久!所有运动员健健康康!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